星期六, 2月 18, 2006

[event]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2006/03/11(六)




2006/03/11(六)@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CAMPO簡介: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CAMPO在義大利文中,是指小型的廣場,同時也是藝術人文匯集的場所。CAMPO在台灣,由有種唱片策劃,以DJ「mixing」的態度出發,匯集各界藝術創作者,形塑台北街頭的新風貌!!!

◎CAMPO 廣場派對
1400-2200

Ω1400-1530 DJ 師生賽
DJ noddle aka麵麵師徒2人組(hip hop)

Ω1530-1630 CAMPO服裝秀
創作型TECHNO DJ Elvis的音樂,與一群”超酷”模特兒,創新服裝秀,只有在生活藝術狂歡節才看的到。(Techno)

Ω1630-1800 DJ友誼賽
尼尼兄弟ninibrothers,誰啊?你一定會這樣問,他們是「草莓救星」的吉他手-阿尼與貝斯手- 湯尼的DJ新團,休息多年的「草莓救星」06年3月25決定復出,這次他們準備好要再次拯救草苺了,復出暖身站,他們將會來到「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用音樂跟大家一起狂歡。草莓們,準備好了嗎 ?3月11日,一起來「CAMPO」,「草莓救星」神秘降臨………..

Ω 1800-1815 15分鐘”出名秀”
晚餐時間

Ω2000-2100 台灣電音團
UFA(DJ)+Muse Whisper ( Ultra Capacity )
UFA幽法完整的全名為 Ultimate Finishing Attack,是由雜唱片Bastard Muzik首腦人物成文,所組的電音團隊,也是Muse Whisper (VJ) 的好友搭擋,初次合作是在第一屆吵年獸嘉年華,那時是緊張和興奮的....
這次音樂與影像,會融合磨擦成怎樣的火花呢?

千萬別錯過..敬請期待

Ω2100-2200 樂團表演 (human video 演給你看!!)

KbN凱比鳥

◎CAMPO 影像博覽館
1800-2200
⊕ 蚊子電影院
⊕ muse

◎CAMPO 廣場市集
1400-2200
Ω音樂市:有種唱片>喬爾音樂商行>CHILDISCO>達達手帕…⊕影像市:HSIEN...₢創意市:汨羅虎>Heidi Doll手縫娃娃>Medal 手藝創作 >Kitsch explosion>創飾紀>小雞米的手作小物>笑嘻嘻雜貨店+字窗小姐>鏨工房>台北不來梅>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跳蚤市:USED>吝嗇鬼>74怨婦>衣櫃爆了!>kawakuball>非天小女警...

100個團體,名單將陸續更新。

◎CAMPO 廣場手繪比賽
春天手繪比賽
比賽主旨:為推廣國內全民美學素養及美育發展,培育青少年正當嗜好,增加創造力,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寫生題目:廣場藝術生活比賽時間:95年3月11日下午3點至5點 (共兩小時),2點半現場報到
◎CAMPO 影像展

◎CAMPO 露天咖啡座
◎CAMPO 露天酒廠

活動地點:台北市康定路19號 (北市西門町峨嵋街康定路口)No.19, Kangding Rd., Wanhua District, Taipei City(at the end of cinema street in Shimen)聯絡電話:(02)2312-2800主辦單位:有種唱片Species Records協辦單位:台北電影主題公園 DJ MART USED服飾 UDJ大專DJ聯盟
交通資訊:捷運>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沿著武昌街、峨嵋街到底公車>康定路、峨嵋街口(市立中醫)233、242、310、702、703、705、624、701、231、234、628開車>峨嵋停車場、洛陽停車場

*詳情請連結CAMPO部落格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2 Comments:

At 8:58 上午, Blogger CAMPO said...

謝謝你們3/11在CAMPO精彩的表演
繼續加油
給阿卡的DVD最慢本周5會寄出喔!!!

加油!!!

 
At 5:21 下午, Blogger 張卡仔 said...

感謝心儀姐的關照
五月份的campo
還有九月的活動
我們都會好好呈現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