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1, 2006

[web] Organic HTML



organic Muse Whisper.jpg

Organic HTML

“Organic HTML“ 顧名思義就是把html的網站給有機化,
但是怎麼個有機化法呢?
從首頁enter進入之後
背景就像是在一個控制溫度溼度的溫室一般
鍵入你的網址或任何的網址
相對應的花朵植物(有機物)就會跟著生長出來喔 !
非常的有意思~

我鍵入Muse Whisper的網址,
如圖先出現一根筆直灰色的竹子 (國畫中的墨竹嗎 ..)
然後火焰形狀的葉子和有點像小雛菊的花朵也都應聲而出
最後長出一株株飽滿地垂降下來像櫻桃般的果實
全都是黑的..
真酷 !!
滿像一個配色低調的插花盆景地..

也鍵入你的網址
看看你的網站會開出什麼樣的花兒吧 !!!










3 Comments:

At 1:36 上午, Blogger 22*紫 said...

我有用我的Blogger網址喔
竟然開出粉色紫色的花


而且我試了很多個網址
只有我的是這樣的顏色
感覺真奇妙

 
At 2:21 上午, Blogger 22*紫 said...

對了
我發現黑果實是五顆

 
At 2: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少打個字
趕快補上去...

紫色的呀!!
真神奇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