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artist;group;place] 紐約VJ小天地 :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Share

聽到很多在台灣的朋友說對 laptop art performance很有興趣,
小編我剛好在這方面有些接觸,今天就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就先介紹 一下紐約當地的vj生態吧!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hare. 這是一個不可不提的組織,
用”組織”兩字好像有一點太沈重,
用”朋友式的聚會”來形容它似乎比較貼切嘍.

第一次去Share是經由我一個同學的介紹,去了一次後就愛上那個地方了.
Share 是一個在2001年由 Barry Manalog, Geoffgdam and Newclueless 所成立的非營利團體,
以分享vj資源和提倡或新媒體表演為宗旨, 每個星期天是固定的集會日.
我覺得有一點很好的是, 它不像有些團體,會設入會門檻.
在Share只要你對多媒體熱愛,都可以加入.
無論你是想在旁邊當個觀眾,
或是想跟大家分享你的大作, 全都歡迎.
大家在這兒都很不吝嗇的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新發現,
而且大家在這裡都比較像朋友的關係,
有些人雖然只是初次見面,但他會很興奮的拉著你,
告訴你他在使用Quartz Composer時的新發現,
在這裡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很relax的.

如果你想和他人分享你的傑作,只要帶著你的手提電腦去share,
它們有專業的硬體周邊設備可以借用.
我每次去都覺得收穫很多,
不但可以keep update一些現在最新的資訊,
而且還可以和一些max/jitter專家們切磋切磋.
max/jitter大師Joshua Goldberg , GDAM即時音樂編輯軟件的開發者Geoffgdam(也是Share這個組織的創始人之一)都蠻常在這裡出沒.

下面是一段Share聚會的情況:
sharevideo1.jpg



有機會來紐約一遊的讀者們不妨check out 一下Share.

文章內容轉載自: 東村吉普賽
圖片影片來源自: Share










2 Comments:

At 8:20 下午, Blogger 22號兔 Toto Wang said...

哈囉小紫∼∼
抱歉,因為電腦壞了,這麼晚才回覆留言給你,真的好巧我們的名字都跟2有關,果然是個好數字。

我對你們非常好奇,真希望可以多認識一點你們,大家有空常交流吧!!

 
At 3:09 下午, Blogger 張卡仔 said...

呵呵
我本以為你沒看到
看到你回了很開心
耶S..2是我的生命數字

好的一定要多多的交流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