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VJing] 吐司機烤比斯吉Toaster Roast Biscuit 手作市集 現場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Toaster Roast Biscuit



創意市集結合音樂和影像這樣形式的活動可說是由Campo所帶起來的風潮
但是延續而來一樣的問題還是 :
有沒有人在聽音樂.看影像 ?
就像Campo主辦人之一欣儀曾說過的
本來是以音樂為出發的活動,
購物的市集發展倒是已經出乎當初大家的預料了!
而如何能讓音樂和影像在活動中更順利得和大眾溝通.交流是個重要的課題。

以這個和Campo同場地的市集活動來看
DJ/VJ的表演舞台區和攤位區中間像是有無形的溝渠
深不可及 , 遙不可測 ~
真的很像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活動似的 ..

其實如果音樂只是大家shopping時的襯底聲音
影像只是大家殺價過程中視線飄移的中途站的話
似乎播放CD和DVD就已足夠了呢
..









9 Comments:

At 3:28 下午, Blogger 22*紫 said...

恩哼 原本是結合
但身處其中卻有分的更開的感覺

 
At 1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別氣餒跟難過摟~你們做到已經有一個開頭了 接下來慢慢一點一滴的累積跟培養這樣的風氣 有一天大家會知道 也會帶起來的!!加油摟!!

 
At 11:27 上午, Blogger 張卡仔 said...

匿名者你是誰
謝謝你

 
At 11: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家用匿名這就軾不想告訴泥是誰~~~~哈哈哈哈

 
At 12: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你也不用笑得那麼爽啊
匿名者謝謝你~
不要害羞
告訴我你是誰
想跟你做朋友

嘿~

 
At 9:41 下午, Blogger DOUBLE CHECK said...

別灰心啊,

台灣人比較悶(騷),

我也有覺得很納悶,

怎麼舞台前都沒什麼人,

我去CAMPO是會停下來看表演的,

但可惜沒遇上你們那場啦。

 
At 4: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是你太犀利
停下來看我會怕內~~~
呵.

 
At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別灰心!
我是campo的攤友
在過程中,我們也會私下討論當天的音樂,
也很認真的享受,對我而言若沒了音樂,
又是少了一層的靈魂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們很快樂!

 
At 12: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木京 杉:
感謝你的鼓勵
我也很喜歡你們的清水模創作
second的鹿系列也很屌
還有,
我以前還訂過0416的電子報呢
呵~
大家都加油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