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event] E-MOON 電月亮 PARTY



E-Moon Party flyer

E-Moon Party flyer


時間:2006 10/6 ~ 10/8 ; 08PM-04AM
地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海水浴場
(台北縣金山鄉青年路1號 / #1 CINGNIAN RD., JINSHAN TOWNSHIP, TAIPEI COUNTY, TAIWAN)


Electronic STAGE:
FRI 10/06
SPECIAL GUEST DJ: CHRISTOPHER LAWRENCE (百大排名第14)
BLUEMAN (BK WILLIAM STUDIO)
SAM (E-GENIE)
STONE (BK WILLIAM STUDIO)

SAT 10/07
SPECIAL GUEST DJ: TOM STEPHAN (SUPERCHUMBO) (美國Q雜誌評選”死前一定要看的表演”第32名,且是DJ中排名第6名)
DAVID S. (BK WILLIAM STUDIO)
JIMMY CHEN (BK WILLIAM STUDIO)
VICTOR CHENG (BK WILLIAM STUDIO)

SUN 10/08
SPECIAL GUEST DJ: MEAT KATIE
JOE HO
JONB (FREAKUENCY)
SATAN!!! (FREAKUENCY)


Rock&Roll STAGE:
演出樂團:
1. 潑猴樂團
2. 夾子太硬辣
3. RAY BAND
4. 螺絲釘樂團
5. 亥兒樂團
6. 拾參樂團
7. Joker樂團
8. No Key Band


VJ:
samuel1107 AKA 張卡仔
Rita*purple22
Cliff
dolcevita
Dust
(Muse Whisper VJ Team)




今年的春天,友善的狗與在屏東大尖山舉辦的春浪音樂節,創下十年來墾丁地區單日入場人數最高紀錄的音樂Party盛事。
也導正了「搖滾、嘻哈與電音Party就是毒品之會」的舊有聯想。
自此之後,友善的狗更是全力企劃,等待機會,籌辦另一場更盛大、更高品質的音樂盛會。
經過審慎評估多處地點與時間點,決定在今年的中秋節5天連續假期,舉辦這場「電月亮音樂節」-E moon Party。
此次活動將邀請內外知名搖滾、嘻哈樂團,以及國際前十大電音DJ參與演出。
包括國外DJ : 有舉世公認的王牌DJ/製作人Christopher Lawrence,不但獲選為「DJ雜誌2004全球百大DJ 」第14名,還奪走美國「Dancestar Awards」的「最佳DJ」獎項,更被賦予「超級DJ巨星」與「全球最受歡迎DJ」等稱號。
Christopher Lawrence是當今舞曲音樂史上最響亮、最受到尊重和歡迎的一個名字。
及2002年百大DJ排行Top 41的Tom Stephan亦化名Superchumbo,是近年聲勢不斷扶搖直上的超人氣英國Tribal House(直譯其名為「部落浩室」) DJ/製作人。
另外國內電音樂迷鎖寵愛的本土DJ : Blueman、David S、Jimmy Chen 、Victor Cheng 、Joe Ho、JonB、Stone、Satan!!!、Sam等……….陣容空前震撼!!
















1 Comments:

At 3:03 下午, Blogger VJ Alisa said...

螺絲釘!
好讚唷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