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event] Junkie XL 穿越黑洞之旅全球巡演台北行 @ 南港 101



Junkie XL party flyer


時間︰2006年10月14日
地點︰南港 101


DJ:
19:00 - 21:00 Saucey +Yoshi
21:00- 23:00 Floyed + Gravity
23:00 - 01:00 Victor + Jimmy
01:00 - 03:30 Junkie XL
03:30 - 05:50 Sam + Teddy

VJ:
Muse Whisper vj team




娛樂史上最偉大的萬世巨星貓王與當紅DJ Junkie XL跨時空話題合作的單曲〈跨時空對談〉(A Little Less Of Conversation),不但是2002年全球Nike「Fifa World Cup」廣告指定曲、國際足協世界盃(FIFA)代言曲,還被選為電影「瞞天過海」插曲的原始版本。此舉讓來自荷蘭的DJ Junkie XL在很短的時間就讓來自荷蘭的特大號毒蟲Junkie XL(本名Tom Holkenburg)登上24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也讓知名遊戲廠商XBOX指名他製作多款遊戲配樂,此外他也是流行天后Britney Spears、Coldplay樂團以及多位全球百大DJ單曲御用製作人,以及電影「駭客任務」、「刀鋒戰士」指定配樂製作人,知名的混音歌曲有Beatles的〈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Britney Spears的〈And Then We Kiss〉、跨界合作混音歌曲的藝人如:天后沙拉克勞克蘭、BT、Tiesto、Sasha、Coldplay、Beastie Boys、…等樂壇大牌不計其數,創造一種大牌歌手要找大牌DJ合作音樂的模式!


10/14即將在南港101舉辦DJ Junkie XL的「穿越黑洞之旅全球巡演-台北站」,這是布洛克兄弟籌備在2008年舉辦台北愛的大遊行電音嘉年華會繼年初超凡樂團(The Prodigy)演唱會之後接著舉行的暖身系列第二發, Junkie XL近期聲勢如日中天;19號在台灣同步發行的第四張創作專輯《Today》受到全球媒體至高推崇,DJ Junkie XL還受邀製作愛迪達全球廣告曲以及製作備受囑目的新片「Dead or Alive(生死格鬥)」配樂(由製作惡靈古堡與驚奇4超人的Impact Films公司,改編自XBOX中最具代表性的格鬥遊戲),成功取得商業與音樂藝術平衡的Junkie XL加上他不斷爆發出的搖滾與電氣能量已讓他登上全球最受矚目電氣宗師地位。

布洛克兄弟表示十分看好這場活動,並砸下重金使用頂級V-DOS與Meyer線性陣列音響系統與六星級規格的舞台燈光,邀請臺灣VJ團隊Muse Whisper打造前所未有的聲影體驗。並邀請DJ群Yoshi、Saucey、Floyed、Gravity 、Victor、Jimmy、Sam、Teddy 帶給大家源源不絕的電音能量!而由活動主秀DJ Junkie XL引爆整個活動的高潮,與全球同步的派對樣貌重裝移植將會是今年秋季最備受矚目的電音慶典;前所未有的震撼與璀燦光芒即將引爆南港101並邀請所有喜愛英倫搖滾、後搖滾與電氣碎拍的樂迷們一同感受那狂舞至天明的無上體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