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event] Winter White G5 X'Mas Party @世貿二館



Winter-White-G5-Party-Flyer


Winter White G5


拋開性別、顏色、西東、你我,在這冬季,我們只慶祝純白台北千人派對指標
G5年度最盛大之饗宴 WINTER WHITE

時間: 06.12.23
地點: 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DJs:
Jamie J Sanchez (San Francisco)
擁有多首北美暢銷混音舞曲,更於去年一舉奪下兩首美國告示牌舞曲Top10 (Lift It Up/Inaya Day; Half A Mile Away/Debby Holiday),Jamie J Sanchez可說是北美灣區目前最受歡迎的DJ。北美大牌circuit party DJ像是Manny Lehman, Billy Carroll, DJ Paulo, Chris Cox都爭相播放他的作品並收錄於混音合輯中。今年2006, Jamie更是受邀分別於Peter Rauhofer的廠牌Star 69 (Keep The Faith/Suzanne Palmer)及Tom Stephan的廠牌 ChumboMundo (Here I Come/Katherine Ellis)推出混音單曲,極受台灣舞客喜愛的Tom Stephan (Superchumbo)更是稱讚Jamie為美國西岸最佳的tribal house DJ.
除了美國以外,Jamie在英國也是派對的常客。從Heaven, Freedom, Limelight到Salvation,最遠還曾至Ibiza的Amnesia和南非的Therapy打碟。在家鄉舊金山,Jamie則為千人巨型俱樂部Universe和 Mezzanine的駐場DJ。2006年底G5重金邀請Jamie J Sanchez首次來到亞洲,於世貿二館熱情連線北美舊金山→台北WINTER WHITE G5

David S / Victor Cheng
原本各自引領風騷的亞洲浩室新貴David S和台北票選冠軍Victor Cheng,於今年墾丁春浪活動首次搭檔演出後,不但在台灣受到熱烈迴響,今年更是一起席捲了日本的AgeHa,和Fridae於普吉島所舉辦的Nation VI。G5打鐵趁熱,再次組合這兩位各自擁有數張暢銷混音合輯的當紅DJ,於世貿二館還原千人盛況!

VJs:
AKA張卡仔
Rita*purple22
Kliff
dolcevita
Dust
(Muse Whisper VJ Team)




去年Fridae.com於台北辦的Snowball,
全亞洲的朋友齊聚台灣台北。
又到了這個歡樂的節慶,
站在台北跟全亞洲說"嗨"~
首次結合了國內的一線夜店團隊,
2006年的聖誕節就在台北最盛名的千人巨型活動場地市貿二館歡度派對週末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