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vjing] 影像與音樂劇的結合 - 探索生命之光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探索生命之光 音樂劇


影像與舞台劇的結合已經不是新聞了,
但在台灣這樣的跨界結合作品則尚不多見,
而影像以VJ形式做呈現的則又是少之又少。

由北藝大劇場所 導演蔡旻霓所執導的探索生命之光音樂劇,
於法鼓山大願合境晚會上演,
這是一部探究生活在都市叢林裡人群由外而內自省自斂的劇作,
導演情商四位藝術家提供他們的繪畫作品,
配合知名音樂人阿怪的音樂創作,
由Muse Whisper VJ團隊將平面畫作製成動畫,
清晰地將市井人群的多樣化面貌作呈現,
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企劃!

2007年這個新的年度,
Muse Whisper將積極的由VJ的原點作多方向的出發,
期待能以現場視覺跨領域地結合多種不同創藝術媒材,
除了期望能撞擊出更多樣化的創作火花之外,
也試圖為VJ的角色延展出更多的可能性!

















2 Comments:

At 5:13 下午, Blogger mayo said...

不好意思張貼一下演出訊息 謝謝!

國立臺北藝術大戲劇學院2007年春季公演

一場關於你潛在的異常、執念與壓迫的演出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從1983年創系以來,這個學年第一次有兩班畢業生共同完成畢業製作。戲劇學系於2002年開始招收第一屆四年制,將於2007年6月畢業,而長久以來特別的五年制最後一屆亦將共同走入歷史。這次春季公演就是由戲劇學系兩屆加上劇場設計學系共三班畢業生一同參與推出,將於2007年3月31日~4月8日在本校展演藝術中心‧戲劇廳推出。

春季公演今年特別推出三齣戲劇作品,分別是由何瑞康導演哈洛‧品特Harold Pinter的《房間》(The Room, 1957)、黃緣文導演與其演員共同即興創作出關於人的內在感知與人際之間的互動議題的劇本、宋厚寬導演台灣新生代劇作家葉根泉作品《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亦結合劇場設計學系優秀畢業生擔任藝術群與學院內優秀師生共同製作,激盪出一場關於你潛在的異常、執念與壓迫的演出。


從本土新生劇作家到諾貝爾獎得主,多元豐富不同嘗試的的戲劇演出,期待給您特別的觀戲經驗。演出預計從3/31(六)7:30pm、4/1(日)2:30pm、4/6(五)7:30pm、4/7(六)2:30pm 7:30pm、4/8(日)2:30pm共計六場,每場演出共計三個小時,三個故事,每張票價350元。演出並有套票販售,如您一次購買春夏季公演套票,一套原價750元,特價600元一套,夏季公演將推出台灣已故劇場大師姚一葦先生作品《一口箱子》,並配合姚一葦國際學術研討會推出許多系列活動,詳情都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北藝大戲劇系演出行政組(02)2893-8772。


戲劇學院2007春季公演網頁:http://theatre.tnua.edu.tw/prod/2007spring/

 
At 7: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問題
歡迎你盡量貼!


...

不過我有點懷疑你貼在這除了我以外還有誰會看得到就是了

...

你可以貼在第一頁應該會比較有用!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