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event] 正義無敵音樂會 @中山足球場



正義無敵 Muse樂團 @台北市中山足球場

時間:07/02/28
地點:中山足球場

Muse謬思樂團 ■國籍:英國 ■曲風:英倫搖滾
BBC票選英國年度最受歡迎藝人、連續兩張專輯獲英國金榜雙週冠軍
2005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演唱團體
BBC近日公布2006年最受歡迎的藝人,MUSE謬思樂團榮登寶座!

打敗Evanescence、Oasis、Red Hot Chili Peppers、Coldplay、The Killer 等知名團體。由主唱兼吉他手Matthew Bellamy、貝斯手Chris Wolstenhome及鼓手Dominic Howard共同組成的Muse(謬思樂團) 在1999年推出首張大碟「Showbiz」就受到樂評與市場的雙重肯定,被稱為巨星 Radiohead的接班人,並被英國樂壇視為新搖滾救世主。近來"Absolution"、"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兩張專輯亦接連獲得英國金榜雙週冠軍。

身兼主唱、吉他與鋼琴的Matthew擅長使用巴洛克式的對位編曲手法及演唱方式,傳遞既黑暗又浪漫的戲劇性聲域、吉他手Chris如暴風席捲般的演奏氣勢、加上鼓手 Dominic窒息散落的鼓點,構築了Muse謬思的獨特樂風。


VJ:
AKA張卡仔
Rita*purple22
Kliff
Dust
(Muse Whisper VJ Tea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