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vjing] 密泥模 Minimal 3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現場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Noise Steve 陳史帝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BCR2000 首次披掛上陣!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密泥模 Minimal 3 @ VT Artsalon/非常廟藝文空間





曾經有人問過我"有沒有曾經讓我感到很滿足的演出"
我不記得當時我的回答為何,
但可以確定這是一場可以列入其中的表演!

感謝當天目光駐留在投影幕上,
以及向我們表達喜歡影像的朋友們,

對我來說,
和首次搭配的音樂人合作,
卻被詢問是否曾經一起搭檔演出,
這是一個最美妙的讚美!















攝影/ Kliff、阿力
剪輯/ 阿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