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event] 2007八里竹石藝術節 @十三行博物館



2007八里竹石藝術節


2007八里竹石藝術節


時間:07/06/16、17
地點:十三行博物館


節目名單:
6/16
15:00 西尤樂團
16:00 Strike!服裝秀
16:55 這位太太
18:00 DJ Point + VJ Rita*purple22 & VJ Dolcevita(Muse Whisper VJ團隊)

6/17
14:00 凱比鳥
16:00 王榆鈞
16:45 Zephec



八里,位於台北盆地的西北端,淡水河口的左岸,依山傍水又臨海,有著獨特的浪漫風情,左岸河畔風光與十三行博物館吸引了許多人到此駐足遊訪參觀,享受陽光與微風的洗禮,探訪史前十三行人的生活。

在八里得天獨厚環境下,有著豐富的物產,潔淨砂土栽種著鮮嫩多汁的黃金筍,早已成為老饕間口耳相傳美食特產;鄰近觀音山,因其豐富的觀音石資源,帶動八里石材、石雕工業的興盛,成為北部最大的石材石雕重鎮。

2007八里竹石藝術節將八里特色產業竹與石融合藝術文化,佐以生活、創意的手工市集,與八里的藝文氛圍相結合,再以音樂饗宴及熱情舞蹈展現八里活力十足的一面,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八里擁有美好的歡樂時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