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event] 第二屆滬尾音樂祭 @淡水漁人碼頭



滬尾音樂祭.jpg


時間:07/09/23 (Sun)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演出樂團歌手:
蔡依林
楊丞琳
強辯樂團
郭靜
藍又時 等..

VJ:
AKA張卡仔
Kliff
(Muse Whisper VJ團隊)



2007年秋天最大一場戶外演唱會

時逢中秋前夕,由扶輪社主辦,淡水鎮公所協辦的第二屆《滬尾音樂祭》將會是今年秋天最大的一場戶外演唱會;延續上屆音樂祭熱情活力的宗旨,第二屆《滬尾音樂祭》由--音樂無遠弗屆,你我共同分享的信念出發,主辦單位滬尾扶輪社為使此次演唱會聲光俱體呈現,除了不惜斥資打造LED現場互動舞台,亦裝設頂級燈光音響,尤其歌手表演團體更加充實,當晚出席演唱者包括華人歌后蔡依林、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偶象藝人楊丞琳、獨具個性美聲的郭靜、電視劇白色巨塔主唱藍又時、帥氣純真的搖滾團體強辯樂團……等等國內知名歌手共襄盛舉,盛況可期。

蔡依林音樂電影亞洲首映會

每次出片都讓粉絲耳目一新的蔡依林,最新力作專輯「特務J」遠赴法國及倫敦取景拍成音樂電影,預計九月廿二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亞洲首映會,第二屆《滬尾音樂祭》是本次首映會的協辦單位,兩者除共用活動舞台,蔡依林更也邀參加廿三日晚上的歌唱演出,喜愛蔡依林的朋友們別忘了這次音樂祭體驗其帶來的新音樂與新風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