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event] 蘇打綠Sodagreen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體育場



蘇打綠 Sodagreen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蘇打綠 Sodagreen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蘇打綠 Sodagreen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時間:07/11/03(六)
地點:台北小巨蛋體育場


演出樂團:
蘇打綠Sodagreen

VJ:
Kliff
Dolcevita
Dust
(Muse Whisper VJ團隊)

Munk


2007年最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樂團小巨蛋演唱會
11月3日燦爛登場
這天,請帶著相信的心,把蘇打綠跟他們無與倫比的美麗音樂,送進小巨蛋!
讓自己跟著他們一起飛,飛向一個空氣中充滿視聽與幻覺的奇幻世界!
誰也預料不到,過去三年,蘇打綠從一個學生金旋獎樂團變成流行金曲獎樂團
從青澀早熟的"窺",換化成溫暖深情的"小情歌",成為2006年最令人感動的情歌!
這之間他們出版了五張單曲,跟兩張專輯。也參加了無數大大小小的音樂祭以及校園演唱會。
去年在台北著名的live house"the wall", 他們創下八週連八場爆滿的記錄,在歌迷的要求下,欲罷不能的加演,
共六千人的參與,成為一個參加過的人至今仍津津樂道的美好經驗!幾乎每個人都說過,
"聽過蘇打綠的現唱,你就會愛上他們"
今年他們沒有停下腳步,往更高的音樂目標邁進,九月底蘇打綠即將完成一張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
這張小宇宙專輯爆炸之後的"美麗",讓他們知道一定要去小巨蛋了,並不是小巨蛋有多偉大,
而是蘇打綠一個階段夢想的實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