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event]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時間:
11/2(五) 19:30
11/3(六) 14:30
11/3(六) 19:30
11/4(日) 14:30
11/4(日) 19:30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演出藝人、歌手:
江美琪
僅雯
張智成
戴愛玲
同恩
楊培安 等..

VJ:
AKA張卡仔
Rita*purple22
(Muse Whisper VJ團隊)




《我要成名》網羅華語歌壇一致公認的新世代好聲音:小美--江美琪早被歌舞劇天后蔡琴肯定,兩年前的《跑路天使》裡就經過歌舞劇的洗禮,演出實力備受讚賞;「錦繡二重唱」的僅雯,成名前在民歌西餐廳演唱,早已練就一身演唱好功力,生活上多彩多姿的經歷,更是一頁頁動人的青春奮鬥史;來自馬來西亞的歌唱冠軍張智成,以出色的轉音技巧征服歌迷,「R&B王子」的稱號當之無愧;在Pub演唱多年的楊培安,生活歷練豐富,甫一出輯就豔驚四座,寬達五個八度音的音域,高音彷彿沒有底線,網路上稱其為「高音天神」;牧師的女兒同恩,從小在唱詩班的歌聲中長大,卻能跟你從歌劇談到黑人靈魂樂,不論是搖滾、藍調、龐克…,都能唱到入味;認識戴愛玲的人喜歡戲稱她「母老虎」,不是說她的個性火爆,而是看她平常親和可人,唱起歌來卻爆發力十足,震撼力驚人。另外,要向大家特別介紹《我要成名》的音樂指導黃烈傳,是陳國華從新加坡帶到台灣的音樂好手,他的無伴奏演唱(A Cappella),以及用人聲摹擬,令人嘆為觀止的樂器聲音,精彩的程度一定得到現場才能完全感受得到。

這些在國內外獲獎無數的年輕歌手,在成名之前征戰過無數歌唱比賽,時下那些被炒得火熱的星光幫、快樂幫之類的競賽,對他們來說都是再熟悉不過的經歷。11月初在台北演出的歌舞劇《我要成名》也是以「選角競爭」為主軸,除了讓這些新生代實力唱將在舞台上歌唱競技外,有別於時下選秀活動被過度炒作的負面話題,《我要成名》劇情側重這些新生代歌手自身的成長故事,挖掘他們在成名之前不為人知的辛酸、悲喜,回首音樂之路的每一段里程,都蘊含著真摯、豐厚的情感。透過編劇的潤飾、情節化之後,觀眾將會在不同的角色中找到自身情感的投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