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event] 2007 City Fables 第五屆台北城市行動藝術節



2007 City Fables 第五屆台北城市行動藝術節


2007 City Fables 第五屆台北城市行動藝術節


時間:2007 11/16~11/30
地點:台北啤酒文化園區(原建國啤酒廠)/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


Line up:
DJ、Live Act

11/16(Fri)
20:00~21:00 林強
21:20~22:00 Ryoichi Kurokawa黑川良一(日本)

11/17(Sat)
15:00~16:00 甜梅號
16:20~17:00 Colorir 卡樂瑞爾雙人組(巴西)
19:00~20:00 DJ Dee 李勁松(香港)
20:20~21:20 Zephec 徐聖羲

11/18(Sun)
15:00~16:00 KbN 凱比鳥
16:20~17:00 Yoshimitsu Ichiraku 一樂儀光(日本)
19:00~21:20 Yoshihiro Hanno 半野喜弘(日本)

11/24(Sat)
15:00~16:00 Weather Man 氣象人
16:20~17:00 DJ Point 許志遠
19:00~20:00 Berngard Gal & Christof Cargnelli 班哈蓋&克里斯多夫‧卡內里(奧地利)
20:20~21:20 DJ Code 吳鍇帆

11/25(Sun)
15:00~16:00 Tri Minh 崔門(越南)
16:20~17:00 8mm Sky 八厘米天空
19:00~20:00 Berngard Gal & Christof Cargnelli 班哈蓋&克里斯多夫‧卡內里(奧地利)
20:20~21:20 DJ Elvis.T 涂孝華


VJ:
AKA張卡仔
Rita*purple22
Kliff
Dolcevita
Dust
(Muse Whisper VJ團隊)



連續5年,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城市行動藝術節」均獲得市民廣大的迴響。今年以《2007:城市寓言》為主題,選擇在台北啤酒文化園區(原建國啤酒廠)舉辦,用影像、音樂等不同藝術形式,把台灣第一座啤酒工廠,打造成為孕育新世代獨立精神的極樂之地。

曾經於千禧年的法國馬賽紀錄片影展以《上班族超人狂想曲》大放異彩而獲得國際影視圈注目的奧地利華裔藝術家楊俊,應台北市文化局之邀,擔任駐市藝術家,特別為城市行動藝術節量身打造最新劇本《關於遺忘與記憶的一則短篇》,以16釐米影片拍攝,他對台北的印象與記憶中的城市畫面交互穿插。全片取景都在夜間拍攝,呈現精彩動人及謎樣般的城市夜幕。

曾為侯孝賢「海上花」、「千禧曼波」等電影配樂的日本傳奇電聲音樂創作人半野喜弘,也將登台飆樂,他是當代日本最具國際知名度的電子音樂大師。

2006年,曾來台參加《腦天氣》的黑川良一,和林強,將於開幕夜(11月16日) 同台競技,表演他們最新的數位影音作品。黑川出神入化的電腦影像結合數位聲音的表演,曾讓台灣觀眾如痴如醉,享受如風火山林的聲光影像饗宴。

林強最為人熟知的是其流行歌手的角色,一九九○年發行首張專輯「向前走」,以台語詮釋充滿叛逆語彙的流行樂,震撼當時樂壇。二○○五年,林強應坎城影展邀請,在坎城海灘上演出一場影音音樂會;之後,與法國MK2公司合作以「立體音畫」概念創作首張的電子音樂創作專輯「驚蟄」,展現對音樂的勇敢嘗試,成為全方位之藝術家。

接連二個周末11月17日、18日及11月24日、25日從下午3時至晚上9時30分,來自日本、香港、越南、巴西、奧地利和國內音像藝術家將陸續登場,表演歐美最前衛的影音藝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