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event] Shino林曉培&Soler 無限LIVE演唱會 @TICC國際會議中心



Shino林曉培&Soler 無限LIVE演唱會


時間:08.05.25
地點:TICC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歌手:
Shino林曉培
Soler

VJ:
Aka張卡仔
(Muse Whisper VJ團隊)



將近五年沒發行新專輯、儲備能量驚人的林曉培,遇上來自香港的創作雙生型男團體Soler,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5月25日林曉培將與香港LIVE團體Soler首次同台飆歌,合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演唱魅力,唱到讓歌迷搖滾樂翻天。

這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是怎麼會聚頭?由於林曉培將在近日發行的新專輯,現在已到了緊鑼密鼓的錄音階段,雖然近五年沒有發片,但一向注意樂壇動向的林曉培,特地向公司提出想向Soler邀歌的想法,因為Soler的曲風在國語樂壇獨樹一幟,兄弟二人具有義大利及緬甸混血,於澳門長大,在香港走紅,會八國語言的Soler,國際化的背景讓他們創作力十足且音樂渾然天成,跟曉培喜愛的樂風又有很多契合之處,更讓此次台港兩組人的合作一拍即合!此時「成鎮國際藝術」提出與Soler合辦一場以搖滾為名「無限∞Live林曉培& Soler演唱會」的邀約,一切似乎水到渠成,這場演唱會於焉天作之合的順利成形。


Soler這個團名來源是來自於媽媽的名字soler,在義大利文中有「太陽」的涵意,在緬甸文則有「目標遠大」的寓意,「如同太陽般遠大的目標」正是這個雙生團體的使命;而演唱會為何使用數學上「∞」這個無限大的符號,也是林曉培的神來之感,是以Shino林曉培加上Soler名字開頭的兩個 S組而成,S+S=∞,希望在5月25日當晚引爆給歌迷的活力也是無限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