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vjing]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是的,超級多的que點和導演筆記,沒有幾支筆和畫得圈圈叉叉的劇本是不行地!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來自新加坡Peter的beat-box口技表演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同恩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張智成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僅雯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張卡仔與果決人的綾翊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VJ Rita*purple22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果陀劇場 我要成名音樂歌舞劇 (美好世界加演場) 現場















4 Comments:

At 8: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整場視覺感觀好正點好專業喔;請問您是使用哪一套軟體v j ing,是vjamm嗎?

 
At 1: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場用的是軟體是Fuse
這位朋友有到現場去看戲嗎?
這真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出經驗。

 
At 2:51 下午, Blogger Jay said...

沒去看哩'我是看到您照片上Light 裡Top的的設定;投影您是用多少流明的?這麼大螢幕是幾吋阿?是使用廣角鏡頭嗎"阿不然為啥可以投這麼大?彩排一定很辛苦喔....包含舞台也是你們團隊設計的嗎?我只是很好奇.........

 
At 9: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應該不是我學生吧..
實際頭影吋數、投影機鏡頭這些硬體相關的部份可能要請教成陽視訊,我們主要負責的是影像內容等相關軟體部份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