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web] VJ : Muse Whisper 入圍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 多媒體 部落格"



入圍年度最佳多媒體部落格banner2

2006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幾個禮拜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的訊息
於是也很自然的看了看內容
然後就順手填了填相關報名資料~

報名的項目我選擇了與VJ較為相關的分類 多媒體部落格
推薦部落格好文的項目我選填了

Motion Dive 要怎麼玩才屌
VISIONAIRE 也搞VJ !?
奉上四本VJ的武功秘笈

這三篇文章。


入圍年度最佳多媒體部落格banner
前幾天被mail通知入圍的消息
有些個意外~

經營這個blog我們團隊自認是花了時間和精神的,
從最開始的版面配置
找些適合的blog工具 .
到固定一個月餘每個成員輪流設計不同風格的banner
以及輪流推介自己喜歡的音樂專輯
再到固定紀錄我們演出的行程和感想
也撰寫與VJ相關的軟硬體等相關資訊!
這段日子以來我們自己成長了不少
也希望我們的讀者也有成長!!

入圍已經不錯了
得不得獎就像報名一樣
隨意吧~~
















6 Comments:

At 12: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a~恭喜拉!!

當初看到這個活動時就想到卡仔應該會去吧~果然!!

 
At 7: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心插柳啦~

ㄟ 我都不知道你有加我們連結
我也加入你的連結啦!!

 
At 4:50 下午, Blogger VJ Alisa said...

恭喜你!

 
At 6: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我..
應該恭喜整個團吧
呵~

謝啦

 
At 11:09 上午, Blogger 曹仟容 said...

阿卡酷喔!!!VJ 界 真的靠你了!!!

 
At 2: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啦!

 

張貼留言

<< Home